close



  意大利面可謂是懶人美食!怎麼說?這是新竹早午餐因為意大利面的做法十分簡單,只要購買現成的醬料就可以做成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面了!如果你想親自調配醬料,那麼就來學一學下面幾道做法吧!

  做法一:羅勒風味意大利面

  材料:西紅柿3個,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黑胡椒,鹽,意大利面,火腿,青椒

  1、在鍋中用文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新竹義大利麵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干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新竹咖啡廳按意大利面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干水份,在面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意大利面,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早午餐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