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作為一種有別於傳統酒店、飯店、賓館,給游客溫馨親切宜蘭民宿的家的感覺的旅游接待設施,是人們體驗旅游地風俗和文化的載體。

  鄉村民宿,是鄉村旅游的重要組分,是改善農村生活水平、促進就業實現城鄉文化交流的重要途徑。旅游地民宿(如拉薩、麗江、烏鎮)則是旅游者住宿、飲食甚至了解旅游地的重要方式。

  隨著旅游方式的不斷擴展、旅游內容的不斷豐富以及人們旅游觀念的更新,民宿作為一種較為新穎的、特殊的旅游接待設施,也必然會不斷地改變其方式和內容,不斷地尋求最優的方式來滿足旅游者的需求,使之不僅僅是一種旅游接待設施宜蘭民宿,更成為一種重要而獨具特色的旅游吸引物。

  從低端單一產品、同質化開發、個體經營、宜蘭民宿分散布點向高級且有特色的休閑產品、差異化發展、企業操作和集群布局轉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