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一下,催眠時,對個案心態的要求要遠遠高於催眠對環境的要求,環境是可控制因素,而個案的心態是他自己調整的,對環境的要求原則上只要不會太分散個案的注意力就行。

  你們都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潛意識不是沒有選擇能力,而是永遠都存在的,否則你不是什麼都會去做了嗎?它可以選擇接受,拒絕,忽視。

  沒有批判能力倒是真的

  你啟動批判因子對不對,你的意識首先要跟潛意識交流

  到潛意識的記憶庫去比較

  然後潛意識說,不對,這個我儲存的是圓形,他就會把這個概念反饋給意識

  你的意識啟用輸出系統,告訴我,這個不是方的催眠治療,是圓的。

  首先是遭到潛意識的拒絕,他再跟你的意識交流,因此你輸出的是兩個字【拒絕】,這樣我的暗示就被你拒絕了。

  比較是在潛意識裡進行的,時間很短,我們覺察不到,但是,他們的確以我們還不太知道的方式在交流著。

  小朋友,一出生證照的時候只有操作系統,沒有應用程序,他什麼都會接受,這個就是父母教育的方式決定孩子的未來。

  一出生的時候沒有程序可以比較

  只有恐懼大聲和跌倒的自我保護程序。

  小朋友就天然的處在催眠狀態在職進修,因為他的批判因子還沒有被發展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