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備材料:意大利面、豬肉末、洋蔥、西紅柿、蘑菇、蒜、鹽、雞精、黑胡椒粉、蕃新竹早午餐茄沙司、黃油、橄欖油、紅酒

  做法:

  1、將意面投入開水鍋中呈散開狀,直到底部煮軟全部浸入水中,加入少許鹽及橄欖油中火煮8-10分鐘,撈出瀝干水分,拌入少許橄欖油防止粘連。

  2、在肉末中調入鹽,雞精黑胡椒粉,少許濕澱粉抓勻腌制備用;蕃茄開水中燙一下去皮切成丁;蘑菇洋蔥切丁,蒜切末新竹咖啡廳

  3、鍋燒熱放少許黃油,放入蒜末略炒,稍後加入肉末一起翻炒至肉末變白關火盛出;鍋燒熱繼續放黃油,放入洋蔥丁煸炒至出香味略軟。

  4、洋蔥略煸軟後,放入蕃茄蘑菇丁,中火一直翻炒至軟新竹義大利麵,加入5大勺蕃茄沙司,調入少許鹽,雞粉,適量紅酒繼續熬煮,一直熬到呈醬汁狀略收干,放入肉末一同翻勻,再撒多一些的黑胡椒粉。

  5、意面鋪在盤子裡,將醬汁澆上去拌開即可(也可以將煮好的意面放入醬汁中在鍋中拌勻盛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