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是鋼制柔性防水套管制造行業發展較為艱難的一年,隨著鋼制柔性防水套管市場的飽和與一些新企業的加入,加上低廉的價格,在原本漂搖的渡船中危危可岌。行業發展震蕩,鋼制柔性防水套管企業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在煎熬的道路上整個行抓漏 業在追求新的突破,拓展思想尋求突破點。

    就鋼制柔性防水套管行業目前局面而言,不少已有品牌的企業紛紛提升產能規模,擴展新的生產線,研發新的工業產品,以待投入市場再創輝煌,而對於新加入的企業在知名度未打開,市場需求相對低迷,渠道建設不完善的情況下在巨浪中行舟可想而知。 目前,不管是在國內市場政策扶持方面,還是目前現有的技術水平方面,都對高端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的研發不夠有利。總體防水抓漏來說,隨著國家加快振興裝備制造業政策逐步推進,通用基礎制造業發展將進一步得到重點支持。

   石化行業、電力部門、冶金部門、化工行業和城市建設等使用鋼制柔性防水套管大戶將增強對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產品的需求,但是我國各子行業中的鋼制柔性防水套管進口替代可行性差別十分大,高端鋼制柔性防水套管亟待更多的政策引導及科研扶持。作為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的一種,鋼制柔性防水套管作為一種新型的鋼制柔性防水套管,在防水2010年度被研發成功,利於多翼環外加剛性固定柱子的安裝方式直接預埋在混凝土牆中,能有效的利用定位柱對FTG剛性鋼制柔性防水套管進行安裝,比較常規的剛性鋼制柔性防水套管,新型的鋼制柔性防水套管能有效的對安裝位置進行定位,保證安裝位置與設計位置相一致,有效的避免安裝以後不在同一方向,水平不統一等問題,有效的保證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的使用。

   從未來的發展趨勢上看,隨著建築工程對於防水要求的逐漸嚴格,使用這種新型產品的逐漸增加,這種新型的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產品銷量一直會被看好,未來的市場占有率會逐漸提高。根據估計在未來的2-3年的時間內,這種新型的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產品會逐漸取代傳統的剛性鋼制柔性防水套管產品,成為地下室、穿牆管道工程的引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