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我們可以利用關鍵詞排名在搜SEO索引擎獲取流量,那麼,這個關鍵詞是什麼樣的詞呢?

  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思維就是,關鍵詞排名它只是一種手段,一種獲利的方式,它不是最終的目的;我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是盈利,是賺錢。賺不到錢的詞,我們排上去又有何用?就比如搜索我的網站“XX”排名第一,但是這個詞不能給我賺錢,起碼現在不行,做上去是沒用的。所以在做關鍵詞排名之前,我們要對關鍵詞進行分析選取,要利用能賺錢的關鍵詞進行排名。

  那麼如何選取關鍵詞呢?關鍵詞如何分析?按照邏輯性依次敘述。

  關鍵詞分析:

  1,網站主題,我們要搞清楚我們的網站是做什麼的,盈利方式是什麼?網站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賣廣告的,賣產品的,賣服務的,賣鏈接的(企業用不上),先要明確網站的主題和盈利方式,這才是完成了第一步。

  2,產品分析,假如網站是賣產品的,比如是做seo的,那麼就要搞清楚seo這個東西,SEO優化因為這是產品詞,詞性也要分析,比如某一網站是一個品牌,品牌+產品這種詞成為品牌詞,又叫導航詞,那麼又知道,seo優化有網站優化,網站推廣,網站排名,關鍵詞排名,seo排名等等這些叫法,那麼我們第一階段的關鍵詞就選好了,品牌詞一定要做,因為品牌詞獲取好的排名是很快的,在外部引導搜索的軟文中布局品牌詞引導用戶搜索,能夠精准定位到自己,否則軟文寫的再好,用戶搜索不到你豈不是給別人做了嫁衣裳?

  3,關鍵詞定位,除了網站定位,關鍵詞也需要定位,為什麼呢?這受限於服務地區,比如,我是做網站的,我可以在全關鍵字廣告國接單,那麼我的關鍵詞可以是網站制作,網站建設,那假如我只能接的單,那我就只能開始縮小範圍,在關鍵詞前面加上地區,變成地域詞,地域+關鍵詞稱為地區詞,比如網站建設,網站制作,以此類推。關鍵詞如果不細化與網站主體,服務範圍嚴格匹配,不僅加大了關鍵詞排名的難度(範圍越廣泛的詞難度通常越大),而且就算費了大力氣優化上去了,最後太遠了不能提供服務無法成交豈不讓人更為懊惱?

  還有更細化的,打個比方,搞裝修的,裝修分為室內裝修,室外裝修對吧,你搞室內的關鍵詞最好就是室內裝修,搞室外的就是室外裝修,又有地區限制,那這個詞就可能變成了室內裝修或者室外裝修,不過,你要是內外兼修的話那還是直接裝修比較妥當,總而言之,關鍵詞與企業產品匹配度越高,關鍵詞價值就越大,畢竟價值是相對於自己來說的。

  4,關鍵詞價值度分析,關鍵詞分析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關鍵詞價值分析。我們說過關鍵詞是用來賺錢的,有價值的關鍵詞才值得做網路行銷。我們又說過,關鍵詞獲得排名之後是被動搜索獲得展現或者點擊,也就是說用戶不搜索你的關鍵詞你就不會被展現不會被點擊。這就是我們分析關鍵詞價值度最重要的一項。也就說,用戶搜索的越多的關鍵詞價值度就越大,當然,是針對於自己的網站自己的產品來說的,我是做seo的對吧,lol這個游戲很火,肯定有很多人去搜索,那我去做lol的詞行不行咧?不是說搜索越多的詞價制度自然排序越高麼?有點腦子都知道不行嘛,我只是打個比方補充說明關鍵詞價值度是相對於自己的網站自己的產品而言的。那麼,如何去分析呢?

  指數:在指數中查看輸入自己的產品詞,查看一下指數有多少,指數越高,說明搜索的人越多,但指數不一定代表次數,只是一個關鍵詞搜索熱度的反映數值,是一個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優化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