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性化的當代社會,很多父母在給寶寶取名時往往會選擇翻閱詞改名典,或者臨時抱佛腳去查閱一些古詩文,其目的都是為了給寶寶取一個獨特點的名字。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幾個給女寶寶取獨特的名字的技巧,並整理了女寶寶獨特的名字大全,一起來看一看吧。

  女寶寶的名字獨特的

  給女孩命名字,要獨特好聽一點才能符合小公主的氣質。那麼怎麼才能給女孩取出一個獨特的名字呢?下面為大家帶來女寶寶的名字獨特的取名技巧。

  A、【確保名字的讀音內涵富有深意】

  在給女寶寶取獨特名字時,可以考慮選擇一些讀音內涵富有深意的字眼,尤其是在讀音上,應當做到好聽順耳,沒有不適感。而內涵應當優美深刻,如此才能使人印像深刻。比如韓國演員宋慧喬,名字讀音為命名huì、qiáo仄聲與平聲交替出現,好聽順耳, 內涵為聰慧美麗,名字同時兼具了好的讀音和內涵。據悉宋慧喬與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將於10月31日結婚,二人即將入住新房。宋仲基在今年1月購買了首爾價值100億(約人民公司命名幣5800萬元)的獨門獨院的房子。日前好友玉珠賢在絡公布了一張自己與宋仲基宋慧喬的合照,三人表情搞怪可愛,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B、【從詩詞中挑選中意的字詞】

  從詩詞中挑選中意的字詞作為女寶寶名字自古便有之,如此得出來的名字比較清新典雅,符合女寶寶氣質。比如演員周冬雨,名字中的“雨”字出自唐代詩人王維的詩詞“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本義指雨水,引申義是恩澤,代表有福氣。據悉[青春旅社]於每周六上線,A棟店嬰兒命名長趙英俊邀請了好友周冬雨前來幫忙,趙英俊親切稱呼周冬雨“冬哥”,而周冬雨也對其“摸頭殺”,搭檔上演了一部“東北偶像劇”。近日國際知名高端品牌官方宣布周冬雨為該品牌最新形像大使,成為該品牌邀請出任的亞洲唯一女藝人。

  C、【選擇吉祥偏旁的字】

  要想名字獨特個性,可以從別人很少想到的角度著手。比如給女寶寶取名通常注重內涵,我們則可以做注重內涵的基礎上考慮名字對寶寶運勢的影新生兒命名響。一個由帶有吉祥部首的字組成的名字有利於增強女寶寶的運勢。比如寶寶八字缺金,那麼吉祥部首就是金字旁,名字中可以加上金字旁的字;如果八字缺木,吉祥部首就是木字旁,名字中可以家長木字旁的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