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每天早上的早餐是一天新竹咖啡廳最重要的,一頓好的早餐可以讓人一天精力充沛,沒有好好吃早飯會大大的增加疲憊感。可能有人想不吃早餐來減肥,但是這是很錯誤的思想,不吃早飯只會讓人更疲憊,午飯也會吃的更多,這樣暴食更會增加體重,而且對胃也有傷害。所以要想減肥,早飯一定要按時吃!!可以吃的少些,但是營養一定要跟上,比如說早飯一個雞蛋,一杯鮮奶,這樣吃的不多又有營養。

  2、可能很多人習慣不停的吃東西,那這樣一開始減肥可能會控制不住的想吃東西,對於這樣的人新竹早午餐,就准備一些粗糧餅干或者蘋果,再想吃東西的時候嚼兩口,粗糧裡含有大量的纖維不會增加體重,而且可以通便,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這些對人都有好處。

  3、早飯要注意營養,午飯雖然不如早飯那麼重要,但是營養還是最重要的,任何減肥活動都是建立在不缺乏營養的基礎上完成的,我們要的是苗條且健康。所以在我們減肥的時候,我們的午餐如果分四小塊的話,這四小塊分別是2兩米飯、一個素菜、適新竹義大利麵量葷菜(不要太多)、一個水果。這樣營養均衡了,而且堅持下來一定能瘦下來的。

arrow
arrow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