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正確的飲食是減肥的關鍵,都說早上要吃的好,中午要吃的飽,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早餐和午餐怎麼吃才好,才有利於減肥,打造苗條身形。

  吃有利於減重的高質量早餐

  不吃早餐新竹早午餐的人更容易發胖。吃早餐不僅能為人體提供整個上午所需的營養物質,還能新竹義大利麵避免人們在午餐時因過度飢餓而攝入大量的食物,幫助女性健康瘦身。

  早餐食譜推薦:

  a、空腹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用溫水衝泡的蜂蜜水。這有利於女性的排毒養顏。

  b、吃兩個雞蛋白。雞蛋白的熱量極低,但蛋白質的含量在98%以上,可為女性提供充足的營養。

  c、吃2到3片全麥面包。全麥面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e及鋅、鉀等礦物質新竹咖啡廳,健康又瘦身。

  利用人體代謝的高峰期提高代謝率

  人體在上午時段的新陳代謝水平最高,在這個時候瘦身,效果也最明顯。白領女性可選擇這段時間來瘦身。爬樓梯所消耗的熱量比散步多4倍,比晨跑鍛煉多29%,可通過爬樓梯進行瘦身。

  吃點排毒的小零食

  小零食要有選擇地吃。吃一點被譽為“體重管理者”的堅果(如夏威夷果,腰果等),既可滿足饞嘴的願望,又能很好地促進機體的代謝循環、抑制體重的增長。

  吃午餐要講究“二高二低”

  一頓高蛋白、高纖維、低熱量、低脂肪的午餐,既能增強體力,又能加速機體新陳代謝的頻率。

  午餐減肥食譜推薦:

  a、吃一小碗糙米飯。糙米飯富含維生素b及其合成物,可提高女性的代謝功能新竹早午餐,還會帶來很強的飽腹感。

  b、吃一小盤瘦肉炒西芹。西芹中的粗纖維可加速腸胃蠕動,而瘦肉中所含的蛋白質,又可滿足人們整個下午所需的能量。

  c、喝一小碗冬瓜湯。冬瓜能有效地控制體內的糖類,防止脂肪堆積,還能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因而可起到很好的瘦身作用。

arrow
arrow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