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超市裡購買袋裝的意大利面

  2、原材料:西紅柿/洋新竹義大利麵蔥/金針菇/四川郫縣豆瓣醬

  3、做法:

  a、把西紅柿和洋蔥洗淨切成塊,金針菇洗淨切掉根待用。

  b、鍋裡放入清水燒開,把意大利面拆袋,放入開水中煮熟。

  c、鐵鍋裡放入玉米油燒開,下豆瓣醬炒香,再下洋蔥翻炒到6成熟,加入大量的清水燒開後,新竹早午餐再加入西紅柿煮開兩滾後把已煮熟的意大利面加入鐵鍋裡同煮,待西紅柿快熟時加入金針菇,開一滾即可關火。

  這是我個人自創的,味道絕對好,顏色也好看,每次做這種意大利靡的食量都會新竹咖啡廳大漲!西紅柿的營養在這裡不用說了,說一下洋蔥和金針菇吧:

  洋蔥每100克含糖8。5克、干物質9。2克、維生素A 5毫克、維生素C 32毫克、維生素B1 0。12毫克、維生素B2 0。09毫克、鈣40毫克、磷52毫克、鐵1。8毫克,尼克酸1。3毫克、粗纖維1。1毫克及胡蘿蔔素0。05毫克,還含有18種氨基酸等。

  傳統中醫藥學認為,洋蔥性平,味甘、辛,具有健胃、消食、平肝新竹咖啡廳、潤腸、利尿及發汗等作用。吃洋蔥能殺菌、治感冒鼻塞,神經衰弱者可將洋蔥放在枕邊,有改善失眠的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面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