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清潔更干淨衛生,預防陰虱,這點是經過了醫學界明確證明的好除毛教學處。

  2,減少異味,夏天出汗啥的還有平時來大姨媽的時候還留著熱汗真的不要太迷人

  3,大姨媽來的時候,經血比較不容易沾粘在毛毛上,如果毛多會比較難清理又會發臭,這點深有感觸。

  4,整理完毛毛會有清爽GIGI除毛的感覺,覺得整個人都干淨了,感覺像是通風了哈哈,而且會覺得輕松

  5,上廁所的時候,紙巾擦起來也覺得很清爽干淨

  6,降低因為悶熱潮濕而患婦科疾病的幾率

  私處脫毛是有這麼多好處!但還是要看人的!關於私處脫毛的一些不好的地方(有些人可能會過敏毛囊炎,弄不好會很刺很刺很難受,可能會導致發炎,因為被刺的)??

  如果你是毛毛濃密且比較粗的MM,建議不要進行私處脫毛!蜜蠟除毛可以脫比基尼線??

  1,因為毛毛旺盛的女生,私處長毛毛長得特別快,而且很刺,並且因為毛毛比較粗的原因,會很難刮,一不小心可能會流血。

  2,陰di處那裡也是有毛毛的,那裡的毛毛對於毛毛很多又粗的女生來說真的是很難將它弄干淨的,而且長出來會刺到你哭出來。

  3,私處入口處的毛毛也一樣難弄干淨,尤其是自己來刮的時候,根本弄不干淨的,反而會在長出來的時候刺得你又疼又癢,走路都不能好好走了。

  4,還有就是可能有些人都不適應光溜溜的私處直接摩擦到內褲上會覺得不舒服,蜜蠟除毛脫毛是需要天天刮的,不然對於毛毛長得快的人來說長出來的時候特別痛苦??

  私處脫毛這件事情是因人而異的??,而我屬於第二種不適合脫毛的那種。踩了雷區,而且clean+easy除毛也刮流血了好幾次,因為毛毛比較粗的原因,總之很不舒服,很痛苦。

  所以,中和一下,我就把私處的毛毛剪短了,在不刺的前提下,讓它不要那麼濃密那麼悶,然後再刮比基尼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