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也是依據激光的選擇性熱動力學作除毛教學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冰點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冰點脫毛副作用

  冰點脫毛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冰點脫毛副作用也是存在的。因為它最適合蜜蠟除毛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範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所以,膚色深的人還是要放棄。在進行冰點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冰點脫毛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GIGI除毛會出現暫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皮膚瘙癢,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激光不會損害皮膚,因此不用做任何處理。冰點脫毛後很少有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冰點脫毛副作用也會有一些皮膚的紅腫,但通常是由於操作不但引起的,只要你選擇正規的,冰點脫毛副作clean+easy除毛用也就減少了很多,冰點脫毛的價格也是很合理的。

  注意:通過上述介紹大家了解了冰點脫毛的副作用吧,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出現,冰點脫毛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的醫生來操作才能確保脫毛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教學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