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雕刻機該如何去選擇?如果你是新手,想賣一台雷射雕刻機雕刻機的話,不妨仔細的看一下。

  明確工作性質,不要以為買一台雕刻機就可以干所有的話,廠家把雕刻機分為各種規格型號,為的就是對付各種不同的加工任務。例如您買一台模具級的雕刻機去雕雙色板,或買一台大型雕刻機來雕印章,這都造成巨大的浪費,而且也不會獲得好的效果。同樣您買一台廣告級的雕刻機去做模具,則可能根本不能勝任。

  所以您在購機前,一定要向銷售人員充分說明:要做的工作內容,包括加工工件的大小,材料的材質,材料的厚雷射打標機度、重量、較終雕刻效果及要求等等。

  選擇合適機型小型廣告招牌店初次購機,主要制作立體字燈牌、水晶字、雙色板、胸牌等用用途的,應選購廣告級的,但還應在機器配置上進一步細化,如主要做雙色板,就一定要配置浮動刀頭,因為它能保證在大版面授雙色板上雕刻時刻字深淺一致,但主要用來鋸有機玻璃水晶字的,應酬選配800W以上大功率的主軸。否則用小功率高精度的主軸長期干重活,就會加速雷射切割機軸承磨損,損失精度。一般來說,雕刻機幅面大於600mm以上,不適於用來雕刻雙色板等精細的活,而更適用於鋸字,做一些大型牌扁。幅面在600mm左右的屬於通用型雕刻機,既可用作雙色板之類的細活,又可用來做鋸字的粗活。

  對於需加工柱面或其它異型工件的,由於需要加裝一些工夾具或旋轉坐標軸,這就要求Z軸立柱高,台面至刀頭間空間大,因此可選用專用機。如果是印章店專門刻印章,則可先配印章雕刻機。雕刻皮章、原子印用激光雕刻機較好,而雕銅章、玉石章、牛角等材料的印章,則用3030小型多功能雕刻機。兩者結合,則各種材料通吃。購前試雕在購買雕刻機之前,為了保證您的投資回收,應讓銷售人員或由您自己動手操作,對您較常做的活進行試雕。同時計算工效,觀察效果,充分測試機器性能,真正做到心中有數。簽定合同在決定購買之後,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與銷售商簽訂合同,合同應注明購買的機型、配置、價格、交貨時間及交貨方法,培訓方法、保修條款、及付款方式等要素。

  合同簽訂後,通常應按合同規定交納一定的訂金(有現貨的除外),雷射焊接機然後雕刻機廠家進行生產,按照合同的規定交貨。

  到貨後,雕刻機廠家會安排技術人員上門培訓。培訓的內容包括雕刻機的安裝,雕刻機的使用,雕刻機的保養和維護,雕刻軟件的使用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雕刻機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