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姓名中帶有命運的符號,姓名會反映你人生際遇及運程,嬰兒命名好的名字會提升你的運氣,不好的名字反而會拖累你的人生。這次本文為你揭開名字能為你帶來漂亮美貌嗎?本文參考人格、地格和總格。但名字屬於助緣,其根本還是需要積德行善。否則好的名字不見得就有好的效果,需要福人才能享有。

  1、姓名中帶有14劃——天生漂亮

  不論男女,名字中帶14劃都屬於相貌改名美好,天生外表漂亮,很有魅力,而且人緣非常好,有藝術才能,適合藝術工作。無論到哪裡,都能交到朋友。但此數總體來講還是比較辛苦,命運大多不順。

  2、姓名中帶有22劃——美貌多才

  名字中帶有22劃,特別是女性,屬於多才多藝及天生漂亮型,而且有很強的領導力,處事能力很好,能自主創業,公司命名容易得到貴人相助,不過要注意感情運和子女運,可能不太好。此數吉凶參半。

  3、姓名中帶有25劃——剛性美貌

  25劃屬於這些美貌裡吉祥程度最高的。資性英敏,有獨特的才能。慎重行事,自能成就大業而獲成功。因其性情言語偏激,脾氣古怪,與人交往欠謙虛,意氣用事,傲慢無禮,恐弄吉反凶。慎戒之則新生兒命名吉。

  4、姓名中帶有4劃——天生美艷

  4劃屬於天生美艷型,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因此桃花運也非常強,命名不過4劃屬於大凶數,也代表身體衰弱,容易生病或有血光之災,所謂紅顏多薄命經常來形容名字帶4劃的人。

  5、姓名中帶有12劃——嬌艷美麗

  12劃是屬於嬌艷美麗之數,不論名字中何格帶有此筆劃之人,都有不錯的外表,但會有一些傲氣,要小心容易招惹是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命名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