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通風管道加工而言,送風方法作用的實現是至通風設備關重要的。那麼,現在多見的送風方法有哪些呢?

  第一、工位送風工位送風是一種集區域通風、設備通風和人員自調度為一體的個性化的送風方法。在基地區域裝置送風口,經過軟管與地板下的送風設備工業水冷扇相連,送風口的方位可以依據室內設備活絡改變。

  第二、地板送風地板送風是混合通風的另一種方法,處理後的空氣經過地板下的靜壓箱工業風扇,由送風散流器送入室內,與室內空氣混合。

  第三、置換通風置換通風歸於下送風的一種,氣流從坐落側牆下部的散流器水平低速送入室內,在浮升力的作用下上升至作業廠房通風區,吸收人員和設備負荷構成熱羽流。在上升過程中,熱羽流不斷卷吸周圍空氣,流量逐步添加。

  當然,跟著通風管道加工技術的展開,送風方法也日益多樣化,與傳統大型排風扇的頂板送風比照,具有通風效率高、作業能耗低等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