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廢棄的廠房內生產廢舊塑料顆粒,廢棄物隨意堆放、塑膠回收污水直接排入河道,這樣的兩個加工廠已存在了近兩年。銅川市印台區環保局稱,將聯系給這兩家非法加工企業提供場地的銅川鋁廠,要求鋁廠給其斷電。

這兩個加工廠位於銅川市印台區雷家溝,14日在現場看到,廠房院內的空地上,堆積著各種包裝袋,經簡單洗滌後,通過加熱熔解,再拉絲、冷卻、切割成顆粒。而廠房後面接入河道的出水口流著難聞的廢水。“13日還生產呢,14日上午突然就停工了。平常生產時,空氣中彌漫著塑料燃燒的味道,非常難聞。”該加工廠附近一名村民說。

14日,將此事反映給銅川市印台區環保局,工作人員稱:等領導回來再答復。隨後不久,接到一名自稱姓崔的男子的電話。男子自稱,他是其中一家加工廠的。該男子還稱,廠子證照齊全,環評手續正在辦理中,塑膠料“14日接到通知停產的。其實上游還有養殖場,化工廠等企業,他們也排污水呢。”15日上午,在銅川市印台區環保局了解到,這兩個加工廠是2013年8造粒月開始生產的,沒有環評等任何手續,磨粉代工屬非法企業。環保局相關還表示,兩個加工廠其實都是一人所有。在4月14日的一次檢查中,他們就發現這兩家違法企業,並對其下發了停產通知。“我們現在正在與給這兩家非法企業提供場地的銅川鋁廠協調,要求鋁廠給其斷電,堅決取締它們。”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