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富貴的幾個原因:

  第一是八字。這個很好明白,人的出生時間不可以變。八字算命所以八字也是死的。但是,是不是有的客官告訴我說,我八字很差的,活著好辛苦的。

  其實不管八字如何,努力是非常重要的。你們看看那些富豪的八字,他們也是努力得來的。

  實際上很多人有一個誤區就是,豪富的八字,都是富貴的八字。其實你還是錯了!在大多數富豪裡面,有很多人的八字並不好。其實他們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自己的能算命力大小也是會影響富貴算命免費的。所以,不要覺得能力不重要。其實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八字,其實也是需要好的能力才能富貴的。如果不把自己鍛煉能干一些。在好的牌也會因為發揮不好,而失敗。所以能力很重要。

  第三,家庭本身的富貴層次。有的家庭,本來就比較富裕的。那麼他做免費算命事業的起點也會高得多的。有的孩子家庭比較窮一些。他們的起點會低一些。因為沒有錢,想做一個事業,他們不太敢做。所以有的時候,家庭環境也是有很大影響的。而且影響會很大。

  第四,國運跟年代的影響。什麼叫國運,比如說2015年跟2016年的經融危機。導致了很多企業虧損倒閉。再比如,在改革剛剛剛放的時候,2000多年的時候,那個時候社會不發達。而也就是因為改革開放的原因,很多老板就是在那個姓名算命時候發展起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算命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