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壓化糞池我們在日常化糞池清理工作中,發現目滯洪池前只有30%的社會化糞池如大的賓館、酒店、小區、工廠、及辦公樓能定期清理化糞池,另外70%的社會化糞池均處於長期不清理的狀態。根據我們的提問負責化糞池清理的有關單位介紹,絕大部分的社會化糞池都只在糞池滿溢後堵塞的情況下才聯系清理,甚至有些樓宇十幾年未清理過一次。

  模壓化糞池不清理對環境的污染因地面上外力造成震動,使池體出現裂縫,造成糞便水滲漏地下,污染地下水源,汙水處理及化糞池長期不清理造成排出污水嚴重超標等,給周邊河湖水環境帶來嚴重破壞。化糞池長期欠缺清理造成極大的危害。

  化糞池主要是傳統的三級化糞池,其作用為沉澱截留糞便,一般需經過30天厭化糞池氧發酵,減少糞便容積,降低污水濃度後彙入生活污水排放管網。但當化糞池底部因糞渣沉溺板結,導致留給糞水發酵的空間及時間不足,就直接影響無害化處理的效果,當糞渣板結達到一定高度後,糞便就相當於未經任何處理直接排出化糞池。

  模壓化糞池清理時間間隔不得超過一年,當然舊式化糞池因容積偏小,清理間隔時間相應縮短,避免對城市的污染和環境的破壞,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應有的責任,也是義務。另外,在化蓄水池糞池密封程度較高的情況下,如果沼氣滿溢,甚至可能造成沼氣爆炸。

  在選、制品時,首先可以先目測玻璃鋼制品的外觀狀況,好的制品表面應平整光潔、無雜質,無纖維外露,無目測可見裂紋,無明顯劃痕,白花U型溝及分層;外表面應平整光滑,無纖維外露,無明顯氣泡及嚴重色澤不均等現像,另外在選擇時要多和廠家聊聊,從而了解其他的信息,確保選到更加適合自己的玻璃鋼制品。

  可以先了解一下廠家制品的固化方式,一般采用真空固化方式,可以提高制品強度的有效途徑之一。因為在玻璃鋼制品制造過程中,尚有部分殘存的溶劑和其他低分子物,在常壓下不能完全除去。采用真空固化方法可使低分子物揮發得較為完全,使玻璃鋼涵管制品更加致密。因此能提高容器強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滯洪池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