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削液是一種用在金屬切、削、磨加工過程中,用來冷卻和潤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業用液體,切削液由多種超強功能助劑經科學複合配伍而成,同時具備良好的冷卻性能、潤滑性能、防鏽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釋特點三菱刀片。克服了傳統皂基乳化液夏天易臭、冬天難稀釋、防鏽效果差的的毛病,對車床漆也無不良影響,適用於黑色金屬的切削及磨加工,屬當前最領先的磨削產品。 切削液各項指標均優於皂化油,它具有良好的冷卻、清洗、防鏽等特點金屬切削油,並且具備無毒、無味、對人體無侵蝕、對設備不腐蝕、對環境不汙染等特點。

  水基潤滑劑的優點是冷卻性好, 價廉易得, 加工件易清洗, 主要用於高速切削加工工序中。由於水基潤滑劑的組分的改進, 大大提高了它的潤滑性能和防腐蝕能力, 因而需求量日漸增大, 尤其在對鋁和銅材加工方面工業用油。水基潤滑添加劑可分為油溶性和水溶性兩種。油溶性添加劑的使用性能同礦物油中的一樣。為使油溶性添加劑分散到水中需加入表面活性劑。水溶性添加劑可在油溶性添加劑分子中引入水溶性基團而制得。水溶性切削液可以分成乳化液, 化學合成液和半合成液三類, 都可用於輕中高負荷的切削加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