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護理步驟

  第一步:清潔——平時要用洗手乳洗手,日常生活裡我們的手常會接觸到許多細菌,所以用殺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潔。徹底清潔雙手之後,再用磨砂膏仔細打磨雙手,以關節部位為重點,這是為了去除死皮,同時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深層清潔目的。

  第二步:手膜——清潔完手部後,可以進行手膜護理。美容院通常會用手蠟和復合素手膜,它們都可以有效滋潤肌膚。除此之外,自己在家也能DIY手膜護理手部。DIY方法:用檸檬汁、蜂蜜、蛋清按照1:1:1的比例調和成糊狀,然後把它在手上敷10-15分鐘,再用溫水洗淨。這些東西有漂白和收緊皮膚的作用,長期堅持,一樣會讓你的雙手白皙嫩滑。在雙手充分吸收營養之後,將它們清洗干淨。

  第三台中光療指甲步:保養——清洗干淨後,要使用護手霜保養。每次清潔完手部都要塗上它,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和養分。手背緊繃出現了小細紋,就要選擇性質溫和的產品。如果發現皮膚出現瘙癢、脫皮的狀況,就選擇那些含有薄荷等舒緩成分的產品。最好的護理時間是在晚上,睡前塗上護手霜,然後帶上一台中美甲教學副薄薄的塑料手套,更有益於肌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

  足部護理步驟

  第一步:香薰溫水浸泡足部——將雙腳浸泡在加有清潔液及香熏油的溫水中約五至八分鐘,台中繡眉可以有效清潔足部的細菌。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或需要而選擇香薰油。若加入各四滴佛手柑、鼠尾草及兩滴絲柏樹香薰油,便有去除腳臭的功效。

  第二步:去死皮——用剪子修剪腳甲,並利用指甲台中手足保養銼將甲形修整得順滑整齊一點。然後將數滴軟化死皮甲油塗抹在每只腳趾上,以將硬腳皮軟化,再用磨死皮專用的小挖子推抹死皮;最後,可用小鉗子將黏在甲邊的死皮輕力鉗走。

  第三步:磨砂按摩滋潤雙腳——先用掌心搓暖磨砂膏,然後敷台中飄眉在雙腳以及小腿的部分,再按摩八分鐘,就可以一次發揮潔淨、滋潤及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待完成腳部磨砂及按摩後,先用保鮮袋套住雙腳,然後再穿上腳套敷約十分鐘。十分鐘後,將腳套除掉,先把雙腿抹干,再將護膚品塗抹在雙腳至小腿的肌膚上。塗抹時要加以輕輕按摩,讓護膚品更好吸收,除有滋潤作用之余,更可進一步消除雙腳的疲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繡眉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