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級雙面銅版紙:紙面光澤度比一般銅版紙更高、平滑度更佳,紙面潔白細致,印刷色彩表現鮮艷、層次與對比優良,適合高級彩色印刷品。適用於高級書籍、型錄、月歷、海報、封面。

  雪面銅版紙:雙面經特殊粉菜單印刷台中面處理,紙質柔和優雅,具霧光效果,視覺清爽舒適不反光,不透明度高,印刷色彩飽和度及鮮艷度佳,具有極佳質感。適用於仿古畫、圖冊、月歷、雜志、書籍、專刊、型錄、海報等用途。

  雙面銅版紙:紙面雙面平滑、潔白,光澤度三聯單印刷 台中佳、不透明度高,經彩色印刷後,圖案效果鮮艷色彩層次表現佳,適合彩色印刷品。適用於一般書籍、型錄、月歷、海報、封面等用途。

  單面銅版紙:一面進行塗布加工,一面上膠處理,因此紙張單面光亮、平滑、吸墨均一,適合單面彩色印刷且背面可進行上膠等加工處理。適用於卷標、海報、裱褙離型用紙。

  特級像牙道林:紙張顏色為像牙色具柔和和效果,不反光且不刺眼,具有高不透明度與平滑的紙面,適合閱讀性書籍。

  劃刊紙:紙張顏色柔和,紙質平滑細致,不反光且不刺眼,適合高級書、畫冊。

  白道林:紙張顏色潔白,厚度佳、中性上膠生產,可保存百年不變色。適用於書籍、簿冊、產品說明書、信封信紙、便條紙、日歷等。

  全木道林:紙漿料以長纖維為主,紙張耐撕力強,硬挺度特佳送貨單印刷 台中、平滑性高,是道林紙類最佳等級用紙。適用於雜志插頁(劃撥單)、簿冊、產品說明書、名信片、信封、桌歷。

  雜志紙(高白雜志):紙質輕薄,具亮面光澤,紙色高白,因此較一般偏黃紙色在印刷效果上,更能表現出印刷對比與色彩的鮮艷度,是國內最佳的薄磅高級用紙。適用於雜志、DM、書刊、周刊、彩色說明書、郵購彩色宣傳品。

  雪白道林紙:紙張經微量塗布,顏色潔白如雪,紙質平滑細致,不反光估價單印刷 台中且不刺眼,適合高級書籍、畫冊。

  特級特白道林:紙張視白度高,紙質平滑細致,印刷產品對比鮮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貨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