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派遣用工方式對企事業單位有很多優勢,主台中臨時工要體現在:

  1、實行勞務派遣管理,改變用人單位在解聘人員、合高雄臨時工理減員方面困難重重的狀況,並實現人事管理便捷專業的目的。

  即:幫助企業建立靈活的人才流動機制,搞活用人制度,打破人員的單位、部門所有制,淡化“身份管理”、強化“崗位管理”,建立“能進能出” “能上能下”的用人機制。用人單位可根據自身業務需求,增減人員或更換派遣員工。

  2、降低企事業單位的用人風險,減少用人單位的人事(勞動)糾紛

  (1)用人單位“用人不管人”,人才“包退包換”,采用勞務派遣這種靈活的用工方式,可根據自身業務變化,增減人員或更換派遣員工,這樣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人事糾紛;

  (2)用台中人力派遣人單位與派遣員工之間是一種有償使用關系,派遣員工對用人單位的日常考核有分歧,可以通過派遣統一協調處理,這樣就可以避台中粗工免直接與派遣員工發生不必要的人事糾紛。

  3、勞務派遣用工方式,可以提高企事業單位人力資源部的工作效率

  4、勞務派遣用工方式,減少企事業單位人事部事務性工作

  勞務派遣的用工方式,使企事業單位人力資源部從傳統、繁瑣的人事管理事務中擺脫出來,減少人力資源部在管理非長期雇員隊伍上的時間和精力,從而使企事業單位管理層能更加集中精力於核心人員的管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遣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