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低生產生損耗實際上就是降低了精密過濾器企業的生產成本,提高了生產效率,更實際的說就是能夠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精密過濾器起到的就是這樣一種作用,通過淨化生產環境中空、水動能,降低生產能耗,促進生空壓機產效益的提升。

空壓機維修精密過濾器廣泛應用於制藥、化工、食品、飲料、水處理復盛牌空壓機、釀造、石油、印染、環保等行業,是各類液體過濾、澄清、提純處理的理想設備,將有雜質引起的生產損耗、產品質量及維護成本降低,為企業創造了更高的經濟效益。

從設備工作原理上來說,在壓力的作用下,原水通過濾芯,雜質截留在濾芯壁上,水透過濾芯流出,從而達到過濾的目的。因此精密過濾器可根據原水水質、出水水質及水量要求去除水中的懸浮物、某些膠體物質和細小顆粒物等,達到不同的過濾精度。此外,精密過濾器還具有納污能力高、耐腐蝕性強、耐溫好、流量大、操作方便、使用壽命長、沒有纖維脫落等諸多特點。

有關專家指出,相對與一般的過濾設備,精密過濾器的效果十分顯著。但是作為一種高精度過濾設備,做好設備的維護和保養也是必須的,精密過濾器的核心部件是過濾的濾芯,屬於易損壞的部件,需要特別的保護。

只有加強設備的養護,才能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創造出更高的經濟效益。應用精密過濾設備,去除不必要的生產損耗,是行業提升生產效能明智的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