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挪威Tamrotor 船舶壓縮機(TMC)推出復盛牌空壓機了新系列(TMC 86-124)中功率壓縮機,這將填補該壓縮機覆蓋功率範圍的空白。

新系列壓縮機將作為傳統模型提供,將作為TMC智能空氣節能機種。新系列壓縮機為優化足跡新結構,一種新的優化空氣端整合專利油霧閥和新的進氣閥。

據TMC技術經理John Arne Brekke介紹,“有了這種新系列壓縮機,我們就能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比當今市場上具有更低軸輸出功率但具有更高的輸出功率的傑出的空壓機。”

此外,該空壓機配備了一個帶排空壓機水管整合除霜水盤和一個新的分離機接收器——為保證更加安全還配備了吸收呼出(in-to-out)油過濾。

他補充說,“空壓機維修有了新的、時髦的設計和優質零部件和功能精密過濾器, TMC 86-124空壓機將證明致力於提供設計和開發100%船用高品質空氣壓縮機。”

該系列壓縮機的控制空氣管路極少,配備了板式冷卻器、IE2電動機和新的TMC CC1控制器。所有的電纜都通過了船用認證,電器櫃的配置已經優化,可以方便地接近所有檢修測試點。

該系列空壓機既有帶隔音屏障的,也有不帶隔音屏障的,適應環乾燥機境溫度55℃。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rhyr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